关注者

2012年5月7日星期一

The Avengers 3D ♥

6.5.2012

今天跟爸爸妈妈出去吃早餐后就赶快去MBO买戏票了,
爸爸放我跟妈妈下去之后就去他的office弄东西一下 :)

现在Mbo的menber card换新的了,
Machine也换新的,
连票都换新的了 -.-

那个machine难用到~~~~~
票也好像一撕就会烂掉这样 ==

过后妈妈去走走,
我在Digi那边遇到祖儿 ♥
我就叫她陪我去Padini看衣服 :D
现在大减价啊!!! :'))





买了一件洋装,
70 %
才RM26++


过后爸爸就来载我们回家,
因为是3点的戏,
我又不想呆在Spring,
所以就跟爸妈回家咯 :P

2.30 pm 这样我们就出发去Spring了 x)))
今天当爸爸妈妈的电灯泡~~~

看The Avengers 3D~


我还是第一次看3D的戏咯 :(


说真的,
3D不好看 T.T
过后买了一个Rilakkuma的小袋子 ♥



过后去Jalan Song那里吃,
再过去One Jaya那里逛逛 xD
又买了一个Rilakkuma的笔盒 ♥



很可爱对不对?
哈哈 xD
今天就写到这样了 :)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